Vaska

德云社粉丝,忠爱德云社。
喜欢看漫画,喜欢看小说,热爱收集各种各样的头像和美图,也喜欢摘抄句子(文案之类的)。
喜欢德云社的可以关注我,喜欢收集头像的也可以关注我哦~
关于头像或者表情包 大部分是经过几次转载的 我看不到原作者 有不能发出来的一定要跟我说哦 我会及时删掉的!!侵权了的话 我真的很抱歉www
偶尔也会画一点画 申明一下我手残党 没有什么学画经历 还在自己努力探索中 可能会发一些自己的屑画 大家眼不见心不烦 不喜欢的话划走就好啦!

优质真人男头


干净少年


(图源网络侵删)

评论(1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